Tuesday, June 22, 2010

我怎么了?

最近, 都在低潮的时期...也许没人注意到...也许根本没有人想注意....大家都以为我只是一时情绪不好,因为我都戴着个“没事” 的面具...

我很像和大家说:“我真的很累了!!"但是没人听得到吧....有时,选择错了...丢了工作,没朋友,甚至失去了爱情....我很常告诉自己,现在家庭有问题了,干嘛理有没有朋友的关心,有没有爱情的关怀...但是很多时候我做不到...很失败吧?

才发觉, 我越长大,我失去的越多了...从KL回来,原本是有好的plan,做份高工资的工作,然后去国外念书。。。现在不只要做工资没那么高的工,而且连在本地升学的梦也消失了....

今天,手痒又去看不该看的东西,嘴里和人说没事,但我心里总是隐隐作痛...人生才走到这里真就是那么多无奈吗....有时有种没法继续站起来的力量了...因为真的好累好累。。


不过,还好有我妈....真的很感谢上天给我这么好的妈妈....家里发生了事,还遇到麻烦时,她从不埋怨,总是想尽办法去解决...还有我爸,虽然不太会说话,也爱乱发脾气,但我知道,从他不辞辛劳的工作,身体虽然一直出状况,加上最近又遇到倒霉的事丢了工作...但是没关系,我也知道你累了...回来休息吧,是时候我替你们分担了....

朋友情可能可以一次吵架就没了;爱情可以一次误会就分了;但亲情不管几次的打击可是永不分离的...

现在我要做的是就是赚钱,而且要赚得多...因为有90% 的问题真的可以用钱解决的,包括爱情!!! 大家可能说我现实,但现实就是这么残酷...

我真心的祈求神,让我的心定下来,让负面的情绪不再进来我的脑袋里....让我有勇气再继续往前走吧!!

2 comments:

kHiM牛牛 said...

avthg going wrong...

JuNQiN 俊欽 said...

再怎麼樣,不要忘記你的名字,DREAM FIGHTER!加油~